pretty-full

【LC】【德释】敦伟大友谊(一)

⚠️题目源自王小波《黄金时代》中“人家夫妻敦伦,我们无伦可敦,只好敦友谊”


⚠️原稿很多粗俗的肉,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这里是删减版


⚠️未成年请不要看


·酒


解决完卡农岛之鬼,德弗就顺势留了下来,这里并非不毛之地,相反有一个小村落,当地人自黄金时代就在此定居,繁衍生息一千多年。德弗在村子边缘找到一间破茅屋,是两百年前守卡农岛封印的前圣斗士所留下的,犹绕有几息小宇宙余温。德弗强硬闯进来时,那幽微的小宇宙戛然灭了。德弗便在此住下。


一个风尘仆仆的傍晚,阿释密达来找卡农岛找德弗特洛斯喝酒。德弗想了半天,翻箱倒柜找出一瓶不知名药草泡的不知酿了多久的酒,要是喝不死就往死里喝罢!


他排出两只陶捏的杯子,嘱咐道快点喝,不然杯子就融了。阿释点头,日头西沉,天色昏黄,他的金色秀发仿佛会发光,或者说他洁白秀丽的脸也会发光,也许德弗该说的是阿释这样的人物莅临寒舍简直蓬荜生辉。不过他不说,只盯了猛瞧。


“杯子融了。”阿释说。


“我还没倒酒。”德弗说。


喝了一浅杯一大杯。德弗总觉得阿释像鬼神故事里什么碰不得的塑像,一句不敬就要倒大霉那种,因此浅斟一杯底,留神阿释能不能扛这酒,以便及时补救。阿释一口闷了,面色如旧,只眉头一皱,仿佛在嫌弃德弗轻视自己,于是德弗立马斟满,道,请。


阿释也不犹豫,一口灌下半杯。那半杯,足有七盎司,德弗咋舌。


“你不喝?”阿释问。


“不,我这就喝。”德弗不甘示弱,也给自己满上,喝了一大口。酒如火焰一般烧口,仿佛吞岩浆一样,德弗差点把酒喷出来。他咳得一张脸通红,疑惑地看阿释,阿释肌肤柔腻白皙的手搭在粗糙陶杯上,指甲如珍珠的光泽,再手腕、衣袖、修长脖颈,下巴尖尖,面容如常,唇也是莹润可爱,仿佛喝的不是烈得能让德弗把酒喷出来的烈酒,而仅是清水。


喝啊。


感受到这样近乎挑衅的催促,德弗硬着头皮给自己再灌了一口。这一口闷得他天灵盖都要砸下来,往豆腐脑儿似的脑子上一扣一绞,稀碎,瞬间头重脚轻、满头烟花起来。


“你好像很痛苦。”阿释又说。


“可不是吗,你害的。”德弗一边咳一边声音嘶哑地说,他想不明白阿释怎么可以把这种酒当水喝。


阿释歪了歪他可爱的头颅。酒精麻痹了德弗的大脑,也许歪头的是德弗,不是那个说话如神谕般正经到神经的处女座神棍,而德弗疯了一般觉得阿释很可爱。眉眼口鼻,处处都可爱。德弗还没有睡过人,他对美人或者情事的向往仅限于《十日谈》,肮脏的龌龊的辛辣的甜腥的,他想,性的味道应该和血差不多。只他此时想这事,想的却是跃跃欲试,和阿释如何可爱。


他眼光又从阿释的手想到胳膊,流连在阿释的脖子,再到秀美的嘴唇。他想着龌龊事却只留意阿释上半身,可见是他妈醉得很了。


阿释说:“怪我吗……很抱歉。即使你这样说,我依然感受不到一丁点属于自己的痛苦。”


他摊开莹白的手掌,仿佛叫德弗去数他的掌纹。他说:“你看啊。我自幼失明,在苦行林中修行,别人的痛苦对于我来说是无比清晰。但他们就像穿过我空荡荡胸膛的风,痛苦意味着什么,我不懂。”


德弗在阿释手掌里看出漩涡。


阿释换一只手拿起杯子,咕咚咕咚喝完。他又说:“好比你现在很痛苦,我能感受到,但是我不明白。”


他的手从德弗掌心抬起,越过桌子,轻轻按在德弗胸口,德弗的脑子里的火便燃到了胸口。


他扭曲着脸,说:“这酒估计过期了,你不觉得肚子痛吗?”


阿释把手收回来,问道:“肚子痛是什么感觉?”

他扶着桌子,走到德弗跟前,低下头,作为一个瞎子,他的距离感非常差劲,发尾几乎在扫德弗的胯。他友好地问:“想去洗手间?我扶你去。”

德弗解释不是闹肚子。他一遍一遍拨开阿释扰人的发丝,拨得手酸,头发如流水一般,德弗的手离开原位,就会漾下新的发丝。德弗不耐烦地托起阿释下巴,强迫他抬起头离开那个高度。于是非常顺势他吻住了阿释。


手从下巴移到后脑勺。


德弗想,阿释的脸真小。


他的另一只手扣在阿释腰上,顺势一带,阿释便跨坐在他腿上。阿释嘴里全是酒味,仿佛他本人就是酒精燃料,顺着交换的津液,把德弗彻底推进火坑。


“诶?”阿释在接吻间隙发出疑问。


德弗不知道阿释到底在疑惑哪一部分。是他们纠缠的舌头,他在阿释发丛的大手,他们接触的隔着薄薄衣料的身体,他在阿释细腰上的手。


阿释是圣域里娇生惯养的一批,皮肤嫩得像奶酪。


“诶?”阿释又发出感慨。


德弗猜想这可能因为某些器官,现在被束缚在文明的裤子中,抵着阿释的小腹。


“这是你的肚子痛?”阿释万分困惑地问。


德弗把他拉下来,说,不是。


他松开阿释腰上的环抱,握着阿释的手,摸向自己滚烫的胸口。


“你欠我什么,对吧?”德弗问。他内心,四肢百骸,燃起一种名为孤独的黑色火焰,自从哥哥死去后,他如被遗弃在世间,没有恩人没有仇怨,孤零零。


阿释咬咬牙,脸上流出显著的同情。


德弗按着他薄薄的胸肌,问道:“你感受到痛苦吗?”


阿释张开手臂,抱住德弗,说道:“我感受到你的孤独。这样吧,我欠你的。你想做什么便做什么吧。”


德弗说:“我需要你的腿。”


阿释说:“你可以自由选择。”


德弗把阿释掀翻在地上,他唯一可以确定的是,阿释是某种噬人的妖物,顺下去掏空他五脏六腑及支撑他脊柱的生气,吃人不吐骨头。


他甚至不知道这场因酒精而起的发泄到底是在惩罚谁。
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